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谭咏麟与周润发相约一起爬山 轻松登顶留影

网易娱乐1月15日报道 1月13日,谭咏麟晒出一组与周润发、黄日华、苗侨伟等人的合照,并表示和周润发约好不久将来一齐跑步。14日,谭咏麟又晒出与周润发的合照,说道:“原来不久将来就是今早凌晨”,谭咏麟还夸周润发不仅跑得步、教得好,按摩和摄影也很在行。

照片中谭咏麟与周润发两人穿着运动装打扮休闲,一同运动登山,放松愉快状态好。谭咏麟还晒出自己爬山登顶,与山下美景的合照,神清气爽有活力。

据悉,周润发平常十分热爱爬山,此前曾有网友在爬山时偶遇到了周润发和方中信,周润发还在路上帮助一位受伤的婆婆。

据网友透露,在爬山路上,有位婆婆不慎受伤,周润发主动留下替婆婆处理伤口,十分热心。照片中,周润发穿着黑色运动装,头发发白,身材清瘦,笑起来时还是一如既往的和蔼。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