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TechWeb】1月15日消息,昨日,天浩盛世娱乐官方微博发文宣布,姚安娜加入天浩盛世,并清晰的标注了“姚安娜出道”的标签。随后,“华为小公主逐梦演艺圈”成为热门话题,在网上刷屏。

任正非支持姚安娜搞文艺是怎么回事 任正非为什么支持姚安娜出道

公开资料显示,姚安娜1998年1月14日出生于云南昆明,是华为主要创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儿,本科毕业于哈佛大学电脑工程和统计数据专业,还曾在微软人工智能团队实习过,从学历到实习经历,每一步都踩在公司发展的关键节点上,所以很多人认为,姚安娜是妥妥的公司继承人好苗子。

不过,姚安娜似乎不想做按部就班的乖乖女,一心只想搞文艺,如今进入娱乐圈,老父亲任正非又是怎么看的呢?

此前,任正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谈到,“她很爱文艺,我的态度还是支持,不然如果未来其他路不顺,会觉得是爸爸妈妈堵了这条路,还是想怎么办就怎么办。”

任正非支持姚安娜搞文艺是怎么回事 任正非为什么支持姚安娜出道

而在华为继承人的问题上,任正非曾数次对外表示,家人子女不会接班,甚至担任华为副董事长的大女儿孟晚舟亦不在他考虑之列。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优品”消费节火热举办 线上线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