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众所周知,王俊凯的偶像是周杰伦,他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亮明自己是周杰伦粉丝的身份,妥妥的杰迷。1月14日,周杰伦录制视频,为了感谢王俊凯客串《叱咤风云》,承诺要把自己第一部电影《头文字D》里藤原拓海开的车AE86送给他,真是令人羡慕呀!!!

周杰伦为什么送王俊凯AE86?感谢其客串叱咤风云电影,慕了

而王俊凯在收到这个消息之后,同样非常兴奋。他分享了一段视频,表示自己看到周杰伦送给自己的礼物后,只想说一句话,那就是“AE86也追不上我现在的心跳,以后的豆腐由我来守护!”

周杰伦为什么送王俊凯AE86?感谢其客串叱咤风云电影,慕了

在视频中,王俊凯还直接下意识说出电影里的台词“250匹,整个秋名山3分钟的AE86”,并且调皮地表示,自己这个电影没有白客串。

王俊凯也是《头文字D》的铁杆粉丝,自己买的第一辆车还专门贴上“藤原豆腐店”的贴纸,这样一份大礼对于他可以说有着双重意义,也难怪王俊凯会如此激动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推动养殖海权改革增量扩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