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热巴太可爱了!在给海报签名时,以为有两张黏在一起,竟然开始蘸口水了?像极了在数钱哈哈!这真的是美艳女明星该有的举止吗?

迪丽热巴签名蘸口水像极了在数钱是什么梗?热巴给海报签名的样子好可爱

哈哈哈哈哈憨憨的迪丽热巴,签名翻海报像数钱,这个美女看起来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

迪丽热巴签名蘸口水像极了在数钱是什么梗?热巴给海报签名的样子好可爱

微博网友热议#迪丽热巴签名蘸口水像极了在数钱#,来看看网友们怎么说的。

@会火 : 热巴一看在家没少数钱吧

@我和迪丽热巴结婚了 : 我奶奶都是这么数钱的 迪迪巴不愧是中老年最喜爱的民间艺人

@wzyyyin : 哈哈哈哈哈美女好可爱哦又美又奶

@FEI仔御御 : 打工人打工魂哟

@艾白白爱巴巴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奶了好爱

@Dear-脱粉神器酸奶疙瘩 : 哈哈哈哈哈哈 迪丽阿嬷

@早早起床身体好 : 哈哈哈哈哈。真的太接地气了吧哈哈哈哈好可爱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优品”消费节火热举办 线上线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