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虞书欣已主动按要求隔离 将缺席近期活动录制

网易娱乐1月15日报道 1月15日,THE9官博再发文表示:THE9成员虞书欣已于上海主动进行隔离,并因此缺席1月15日《2021爱奇艺为爱尖叫晚会》及近期其他团体行程。

辟谣|虞书欣12日离开廊坊违反防疫规定?官方澄清

据悉,此前有爆料称虞书欣从廊坊飞上海未经隔离,有网友质疑,廊坊从12日开始执行全市居民居家观察7天,虞书欣却未按照此要求进行隔离。

虞书欣已主动按要求隔离 将缺席近期活动录制

随后THE9官博发声明辟谣。称是按防疫政策要求,持核酸检验阴性证明,严格遵守扫健康码等要求后通行。对此,有媒体致电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疫情防控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方称1月12日下午拿核酸检验阴性证明是可以离开的,“13日零时之前可以离开,从13零时之后开始封闭,不准进不准出。”

辟谣|虞书欣12日离开廊坊违反防疫规定?官方澄清

根据大厂回族自治县政府官方网站公告,“自2021年1月13日0时至19日24时,在全县范围内实行村民、居民出入管控,除生病就医、疫情防控和保障公共事业运行等涉及国计民生的重要岗位需要外,村民、居民居家观察期间不得外出、不得进京。”虞书欣是在12日下午离开廊坊,符合规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