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柏辛奇袭华晨宇怎么回事 刘柏辛为什么要奇袭华晨宇 李佳琦堂妹超有台风(3)

其次,输了并不丢人。华晨宇是《歌手2018》总决赛的亚军,而且还是《歌手·当打之年》第一期的冠军,实力过人。她敢于和华晨宇挑战,本身就把自己的咖位也提高了。刘柏辛和华晨宇对战,输了不丢人,赢了还能大出风头、一战成名,何乐而不为呢?而且,像刘柏辛这样的新声代歌手,在这样的舞台上无论选谁留下来的几率都不会太大,倒不如输得大大方方,反而能让观众觉得她有个性、自信有勇气。

再次,输了也没什么大的损失。《歌手·当打之年》不同于《创造营》等选秀节目,参加《歌手·当打之年》的歌手本身就已经出道了。这个节目能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关注度,留下来固然能获得一些热度,但是奇袭失败离开这个舞台也没有太大的损失,而且她参加这一期节目已经让很多观众认识到她了,她这样勇于挑战、有个性的表现反而更让观众印象深刻。很多观众看过这期节目之后都很喜欢她,甚至对她路转粉,也赚足了关注度。

最后,黄霄雲的前车之鉴。黄霄雲选择毛不易作为奇袭对象已经给黄霄雲本人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观众们都觉得她是在挑软柿子捏,这也让她的路人缘大大下降,虽然留在《歌手·当打之年》的舞台上,但是观众们都很不喜欢她,连多余的目光都不愿意多分给她一个,这也给了刘柏辛一个反面教材。如果她也选择一个比较弱势的对手,势必也会像黄霄雲一样被网友吐槽。倒不如选择一个冠军歌手,赢就赢得精彩,输也输得敞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