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袁娅维《不亏不欠》

歌手排名2020最新 歌手当打之年第二期排名 华晨宇蝉联第一毛不易垫底(3)

温柔有力的吟唱铺叙着千万思绪,跳跃的音符似精灵一般跃然耳间;裹挟过往的悲哀演绎出别样情感,今夜的@TIA袁娅维 身披绝美婚纱,演绎走到尾声的爱情。一首《不亏不欠》,融入了敢爱敢恨的休恋逝水,平淡轻快的旋律里却饱含受伤后却依然坚强的治愈感。西式的浪漫洒脱与声线的迷醉哀叹交相辉映,在舞台灯光荡漾开来之时惊起一滩失恋后的涟漪。TIA华丽的真假音转换,游刃有余的高音、力度、气息掌控全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