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霄云奇袭毛不易怎么回事 黄霄云个人资料和毛不易什么关系(3)

歌手聚集在歌手之家等待宣布成绩的时候,两位奇袭歌手被点名,态度迥然不同。第一位奇袭歌手李佩玲被问奇袭袁娅维什么感觉,经纪人称她觉得袁娅维很强,所以她要选择强的来挑战;黄霄云则表示当时就很心急,经纪人打圆场说“可能因为我们是第二个”,黄霄云迅速接话“也不是,就是冲着……”黄霄云欲言又止的表情绝了,大家都懂。

旁边经纪人再次帮忙圆场说小姑娘年纪轻,有些词不太会用,毛不易无奈回应“碾压一下是吗” 场面一度尴尬。最终黄霄云以289的高分奇袭成功,组里爆料第二期毛不易淘汰,黄霄云打败其他两位歌手成功晋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伊朗将领:将对侵略行径作出“更具毁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