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外媒报道,1月8日星期三,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石破天惊的坦白几乎与哈里夫妇宣布辞去皇室高级职务的声明同样令人震惊。比伯承认自己患有莱姆病和慢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后,粉丝纷纷表示支持与心疼,但也有少数黑子对他冷嘲热讽。

比伯自曝莱姆病遭少数人嘲讽 爱人海莉发帖护夫

比伯的妻子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气不过,在社交平台上发表长文护夫。她写道:“那些试图淡化莱姆病严重程度的人,请你们稍微用心研究一下,听听那些多年来饱受病痛折磨人们的经历。人不该取笑和贬低一种你不了解的疾病,而是应该好好学习。我非常感谢尤兰达·哈迪德、贝拉·哈迪德和吉吉·哈迪德为我澄清莱姆病,提供信息,并帮助我回答了有关病情进程、症状等问题。好爱你们,三个了不起的!我还要向艾薇尔·拉维尼(Avril Lavigne)送上好多爱,感谢你为莱姆病所做的普及教育,你真了不起。”

比伯透露自己患莱姆病的当天,35岁的加拿大歌手艾薇尔·拉维尼就在社交平台上对他表示支持。2015年4月,她说自己曾因为莱姆病卧床五个月。

“今天,贾斯汀·比伯说他得了莱姆病。有太多人患上这种使人衰弱的疾病!其中有我爱和关心的人,还有许多朋友和粉丝。我想告诉所有受莱姆病折磨的人,你们还有希望。有两年,我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与莱姆病的艰难抗争上,当时病得很厉害,我真的是在为活下去而战斗。”

“是《Head Above Water》的创作帮助我度过了最难熬的时期,但病情还是反反复复,去了又来。那个时候,是整合专辑救了我的命。我需要讲述我的故事,并与他人分享我的经历。除了南极洲,美国所有50个州和世界上的每个国家都有莱姆病人。这是一种全球性的流行病,却不受人重视。我从不希望别人像我一样遭受磨难,正因为如此,我现在的使命是提高人们的认识,筹集资金,帮助根除这种改变生命的疾病。在‘Head Above Water’接下来的每一场演出和默克公司的销售收入中,有一部分将继续直接流向莱姆病基金,我将继续战斗和支持下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