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而近日,我们又再次看到了节目组的努力,因为根据相关媒体报道,相比于以往的央视春晚,这一次,他们可以说是拿出了杀手锏,将当下各个方面的流行元素全都汇集到了节目中,照顾到了不少年轻观众。

在网友爆料的名单来看,老戏骨占的比重较小一些,可能想把更多的舞台留给年轻人吧。不得不提的是,今年热播的《亲爱的,热爱的》大火的男女主杨紫和李现也在这份名单里,如果能够同台表演那将会是怎样的情景呢?

2020春晚阵容曝光 2020央视春晚最新节目单 2020春晚直播时间地址入口(2)

但这个名单看看就可以了,千万不要当真。

春晚对于大多数的观众来说它给更多的是一种寄托,所以网友都很希望可以多请一些老的艺术家,因为只有他们才能多带来一些经典的节目。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