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王源到海南出席某活动,但是在造型上却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当天王源身穿厚重的羽绒服现身,可其实当天海南的天气并不是特别冷,王源到底对海南的天气有什么误解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王源对海南天气的误解是什么梗

现在已经进入了2019年的倒计时,现在各大卫视的跨年活动也进入到彩排阶段了,不得不说从各大卫视宣布的嘉宾阵容来看,个个卫视都极具看点,基本上每个卫视的跨年都汇集了时下最受欢迎的艺人,仅仅只是从各大阵容来看就让人无比期待。

王源对海南天气的误解是什么梗 王源对海南天气的误解是什么情况

今年TFboys也是连续五年加盟湖南卫视的跨年活动,不得不说拥有超高人气的三小只真的是太让人期待了。近日,二字弟弟王源也是飞到海南进行跨年彩排,只是看到二字弟弟这一身装备也是让人大笑不已,也让不少网友直呼道"波士顿的大风又冷又硬吓到孩子了哈哈哈",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孩子大了,知道多穿一点准没错"。

王源对海南天气的误解是什么梗 王源对海南天气的误解是什么情况

从机场照来看,王源身穿一袭超大的格子羽绒服内搭白色的毛衣,特别是缩着头的王源整个人看起来真的是像极了冻坏了的孩子。不得不说王源这次失算了,海南的天气也是非常高的,一袭印有各类型涂鸦动画的造型不仅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时髦大气,而且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层次感和多元化设计。

王源对海南天气的误解是什么梗 王源对海南天气的误解是什么情况

王源对海南天气的误解是什么情况

今年的冬天,北方天气格外冷,尤其是北京寒风刺骨,然而据悉,现在海口的气温却高达19到20摄氏度,而此次王源穿的这么厚重,令不少网友调侃他对海南的天气是不是有误解?二字弟弟大可不必,不知道的还以为王源这是去东北呢。

王源对海南天气的误解是什么梗 王源对海南天气的误解是什么情况

稍晚时候,有媒体再度曝光了王源抵达海南机场的画面,飞海南之前还裹着一身羽绒服呢,而到了海南下飞机之后,王源便脱得一身凉爽,照片中王源脱掉了羽绒服,只穿了一件毛线衣内搭一黑外套,与飞海南前厚重的着装,形成鲜明对比,此刻的他脱掉外套后,身形单薄,整个人看上去十分凉爽。

王源对海南天气的误解是什么梗 王源对海南天气的误解是什么情况

不得不说,王源的这波操作也是非常可爱的了,其实王源能够在如此小的年纪就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已经是很大的成就了,希望王源能够不忘初心,一直坚持努力下去,加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