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浙江卫视对高以翔的事件做出声明,称会更好的注意节目的安全保障,现在一些网友把前几年大张伟谈到真人秀的视频翻了出来,大家一起来看看大张伟真人秀会毁掉艺人什么情况吧!

大张伟真人秀会毁掉艺人什么情况

近日,一段大张伟2016年接受采访的视频引网友热议。视频中,大张伟多次吐槽艺人拼体力录制真人秀,并发出直击灵魂的拷问:“你们真的爱看这个吗?他还表示,(录制时)早上起来5点不到,那早餐还没开呢,就跟跟人跑,扛着大包过河,水里还有蛇,一天到晚的散德行。所有人的才华都是在做真人秀,我觉得这个会毁了中国所有艺人的。

大张伟真人秀会毁掉艺人怎么回事 大张伟吐槽真人秀现状说了什么

随后有网友评论表示:“跟本职有关的综艺(歌手上歌曲类,男团女团爱豆上舞蹈类选秀类等等)或者是真的有意思的综艺、通过综艺里聊天让人更了解一个明星这种无可厚非,这是让明星本人变得更立体多维度的,普普通通做游戏做任务也就罢了,但某些完全拼体力搞笑的综艺真的没意思!

大张伟吐槽真人秀现状

在视频当中他表示,好多同行都觉得我们进入这个行业,都和普通人一样很本分,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业务的,比如:她是演二人转的,我是演唱歌的,他是演戏的,他是主持人等,我们几个人都干自己的事儿。

靠我们自个儿的才华让大家喜欢就够了,我们又能挣钱,活着舒服就行了,在说到这里的时候,大张伟突然话语斗转,又接着表示说,大家看似我们很光鲜很舒服,其实大家有所不知道的是,我们所有的人都跟那火车站扛大包似的,比那还惨(打比方)!

大张伟真人秀会毁掉艺人怎么回事 大张伟吐槽真人秀现状说了什么

早上起来五点不到,连那早餐还没开那我们就早早就起来了,然而就跟那人家去跑去,扛着那大包过河,水里还有蛇,就一天到晚就这德行。最后,他还在采访中表示称,作为艺人的我们真的很无奈,你唱歌吧观众说喜欢看那个,于是你就参加真人秀,然后,他们又不喜欢看这个,又对你一阵吐槽,也就是这样的吐槽会毁了所有的艺人的。

在这条视频被媒体曝光之后也很快引起了网友的吐槽,有网友表示,那你还参加这么多真人秀,是不是歌写不出来了,才华呢?

大张伟真人秀会毁掉艺人怎么回事 大张伟吐槽真人秀现状说了什么

大张伟表示不理解现在的观众为什么爱看真人秀节目,反而不爱看他们唱歌跳舞。你怎么看? 本来艺人、演员和偶像是应该分开的,艺人专于综艺节目,演员专于影视行业,偶像专于舞台表演,这样就很好啊!可问题就在于粉丝效应给广大明星带来了极大的利益,贪心于各个即使是自己不擅长的行业,钱来得快,都想趁年轻多赚些!

也有网友吐槽现在很多爱豆干啥啥不会,唱歌跳舞演戏没有一个在行的,还好意思出来诉苦,我还嫌弃你们对观众精神折磨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