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徐冬冬发文怎么回事

因为徐冬冬以前被拍到过进出整形医院的照片所以被质疑整容,而这次徐冬冬做脂肪瘤切除手术怕留下疤痕,同样选择在一家比较小的整容医院进行手术,不料手术出了意外,导致徐冬冬大出血,今日她发长文回应此事,还好人已经脱离危险。

11月10日,徐冬冬本人出事故后首次发文报平安,她说了许多感谢的话语,同时表示自己“已经在慢慢恢复当中,请大家放心”。

徐冬冬发文上热搜了 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徐冬冬感谢了许多人,有医生护士,有朋友同行,还有所有关心的人,有感而发:“好好珍惜活着的每一刻,才能好好去感受爱”,同时感慨自己太幸运,从这个感受中可知当时的情况真的很危急,事故可能是已经危及生命了。

在最后,徐冬冬还解释了自己为什么这么就不看病的原因,告诫网友:“脂肪瘤长在颈部附近时一定要尽早处理,不要像我一样怕留疤,怕休息停下来,而拖了4年”,看来徐冬冬这次是真的大意了。

徐冬冬还晒出了伤口,可以看到整个伤口十分大,几乎占据了整个肩膀,在纱布外面也是有大片的瘀血,看起来很是触目惊心。

而通过徐冬冬晒出的伤口和脸部,侧面也可以辟谣一下整形的事情。在当天徐冬冬的事件曝出之后,因为之前是在整形医院做的手术,所以许多报道都表示徐冬冬是整形手术失败。而实际上,徐冬冬只是在整形医院做的粉瘤切除手术而已。

粉丝们也为徐冬冬加油打气:“希望姐姐早日康复!美好的生活在等待着你,要加油哦!”“听到冬冬你生病了我好担心你哦,养病期间一定听医嘱好好静养,祝你早日康复。”

徐冬冬手术出事故前男友发文

11月8日下午,尹子维发长文回应前女友徐冬冬手术事故一事,表示已通过家人联系到徐冬冬,描述自己心情为“担心、无奈、不可思议”,并祝福她“早日康复,坚持做自己”。

徐冬冬发文上热搜了 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据悉,11月6日,演员徐冬冬在美容整形医院做切除粉瘤手术时,因粉瘤离动脉太近出了意外,被整形医院送到了急救中心抢救,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徐冬冬与尹子维今年曝出恋情,当时两人大方认爱。8月徐冬冬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分手消息,强调两人仍是好朋友,尹子维也在表示做朋友最好,会永远支持徐冬冬。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