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演艺界集体哀悼

据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寿井警察署消息,当地时间14日15时21分许,雪莉的经纪人报警称,发现雪莉在位于城南市的家中身亡。经纪人称,自前一天下午6时30分许和雪莉通话后一直未能取得联系。次日前往其住处查看时发现她已身亡。警方称,崔真理一个人住,家中并未发现犯罪踪迹,但将考虑对所有可能性展开调查。

“非常抱歉告诉大家这个悲痛的消息,雪莉离开了我们,在此致以最沉痛的哀悼”。当天晚些时候,雪莉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公司还宣布,雪莉的葬礼将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

雪莉离世消息一经传出,不少韩国演艺界人士纷纷取消或暂停活动日程,加入到追悼队伍中。雪莉前队友f(x)成员Amber发文宣布暂停个人活动,同属SM公司旗下的Super Junior、SuperM等组合取消了原定于当天进行的直播、录制行程。韩国网上的热搜榜也一直被雪莉相关关键词所占据。

韩媒陷入思考

韩国“Moneytoday”网站指出,2017年底SM公司所属艺人金钟铉自杀悲剧发生时,很多人都对艺人的健康状态表示担忧。但是两年不到的时间,雪莉离开了。近年来,因恐慌障碍、抑郁症等原因暂停演绎活动的艺人数量逐步增加。特别是韩国练习生文化中,大多艺人在十几岁的年龄开始激烈的竞争练习,他们在没有完全抒发内心情感的状态下成长,出道后举手投足都受到外界关注。报道称,艺人明星的精神状态、心理健康亮起了“红灯”,需要引起韩国社会的广泛关注。

韩国纽西斯通讯社认为,在刻薄的韩国社会,艺人往往情感消耗更剧烈,他们的心理状态容易走极端,忧郁症问题正在加剧。繁忙的日程导致艺人缺乏感情充电的机会,不少艺人心理上会感到被孤立。而大众社会以关心为名义对艺人施加的暴力言语也是让艺人感到孤立的原因之一。尤其是在常出现网络集体谩骂艺人现象的韩国,这种倾向尤其明显。以此次事件为契机,要求制定“恶评禁止法”的呼声也愈发高涨。

有韩国大众文化评论家指出,很长一段时间,韩国社会的恶评问题已越过临界点且愈发严重,因攸关民众表达自由问题,比起制定相关规则,社会的自制氛围格外重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共赴绿色未来!厦航与瑞泉达成战略合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