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从清纯可人到饱受争议

2005年的秋天,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灿烂笑容的小女孩,因在古装历史剧《薯童谣》饰演童年时期善花公主一角,留在了很多观众的记忆中。当时只有11岁的雪莉在父母的支持下,参加SM公司韩国少年选拔大会获得青少年外貌组的大奖,后进入公司培训,被选为优秀练习生代表。2009年,雪莉作为女子组合f(x)成员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发行了多首在韩脍炙人口的歌曲。此外,雪莉还以电视剧《致美丽的你》拿下S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并凭借在电影《时尚王》《海盗》中的活跃表现奠定了优秀青年演员的地位。

然而,她也因行事作风大胆、言论具争议等饱受舆论诟病甚至恶评。比如她在歌曲宣传期时称自己因感冒身体不适,不能出演音乐放松节目。结果被人在社交媒体发现她和朋友出去玩了。她还曾不穿内衣出现在众多公开场合,且经常在社交平台上传不恰当的自拍,结果遭到网友抨击,有人甚至说她精神失常。

此前,崔雪莉经常引发舆论争议,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有很多人不能理解她的行为,但她长相甜美,皮肤雪白,还是拥有很大一群喜欢她的粉丝。

就在上个月28日,崔雪莉直播又引发了很大的争议,直播中她刚好洗漱完毕,一边在视频中与反思聊天,一边用手弄头发,却因为夸张动作再度引发关注。

韩女星雪莉出殡 雪莉葬礼不公开原因 雪莉死亡报告遭泄露两名责任人被免职(17)

雪莉还曾公开表示自己喜欢不穿内衣等大胆舆论,引发不少争议。

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出闹剧!雪莉现在担任JTBC2综艺节目《恶评之夜》的MC,敞开心扉面对恶评,如今却传来她去世的消息,太令人惋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