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10月14日,韩国25岁女艺人崔雪莉自杀的新闻引起轩然大波。雪莉自杀是真的吗?雪莉为什么自杀?据了解崔雪莉生前因“放飞自我”的表现多次受到舆论攻击和网络暴力,关于崔雪莉是否死于网络暴力,网上也是众说纷纭,还有人放出崔雪莉生前在节目中恳求记者和观众多多关爱她的视频片段,令人心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雪莉自杀的内幕细节。

韩女星雪莉出殡 雪莉葬礼不公开原因 雪莉死亡报告遭泄露两名责任人被免职

崔雪莉(韩国SBS新闻)

韩女星雪莉出殡 雪莉葬礼不公开原因 雪莉死亡报告遭泄露两名责任人被免职

14日下午,警方在崔雪莉家附近拉起警戒线(news 1)

雪莉自杀最新消息:韩急救中心为泄露雪莉死亡报告道歉

据韩媒报道,雪莉死亡当日,当地消防急救中心和警署各泄露一份禁止外传的文件,在知名社交网站和论坛流传。两份文件均为出警单位向上级单位汇报的内部文书。京畿道消防急救本部17日公开道歉,承认是内部员工所为,而警方尚无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