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网上流出一段肖战飞奔甩掉私生饭的视频,画面上一群疯狂的私生女粉见到肖战后,像丧失理智一样追赶上去尖叫,场面一度很混乱,为了摆脱私生饭的围堵,肖战回到酒店大厅后是飞奔着的,就是为了甩掉这些守在酒店门口的粉丝。

肖战飞奔甩掉私生饭,屏幕前的粉丝看到后都心疼不已,纷纷怒骂这群没有理智的私生饭。肖战目前正在拍摄新剧,每天晚上收工回到酒店还要被私生饭围堵,不论是粉丝还是肖战都会觉得累,希望粉丝还是理智点,多关注作品远离私生活。

肖战飞奔甩掉私生饭

肖战飞奔甩掉私生饭

肖战下班视频曝光,画面中肖战结束工作后在酒店门口被私生饭跟拍,在被围堵到行进艰难时,无奈直接调整步伐快速飞奔到电梯里,引起热议。随后,又有视频曝光肖战近期左肩位置疑受激光笔照射。

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表示:“我去,没见过gg跑那么快!”“把人逼成这样?!?我真的无语! ”“惨了吧,看着都可怜 !”肖战为了躲避私生饭,飞奔进入酒店电梯。

肖战凭借《陈情令》成为新晋流量小生,一时间圈粉无数,但是也滋生出了很多私生饭,多次被跟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