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罗云熙这个明星应该大家都很熟悉了,可能很多人都是在何以笙箫默里面因为罗云熙饰演了大学时期的何以笙而认识这个帅气的小鲜肉的,但是小编在声动亚洲上就对罗云熙印象深刻,罗云熙作为双子JL的组合表现非常抢眼。而近日关于罗云熙受伤了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的,那么罗云熙为什么会受伤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罗云熙拍戏受伤详细经过现场图,罗云熙受伤严重吗最新回应

8月4日网传罗云熙拍戏的时候吊威亚受伤,不少粉丝发文询问,之后罗云熙工作室发文就大家关注的受伤消息回应,表示罗云熙确实拍戏受伤,因为在拍摄奔跑戏份时不慎踩空崴伤左脚,拍戏现场已经做了紧急处理,后来也立即送医检查,目前已经没有大碍。

罗云熙受伤消息传出之后,罗云熙粉丝就一直很关注,不过工作室没有正面回应之前,各种传闻都有。之后罗云熙工作室回应受伤消息,让粉丝们不要太担心,希望大家不要关心则乱。事情澄清之后,不少粉丝发文希望罗云熙早日康复。

罗云熙拍戏受伤详细经过现场图,罗云熙受伤严重吗最新回应

罗云熙拍戏受伤不算严重

罗云熙在8月4日被爆拍戏受伤,不过确认是脚踝崴伤,后续去医院检查确认没有大碍,休息休息就好了。目前罗云熙工作室已经发文确认罗云熙受伤消息,而且表示不严重,大家不要担心。

演员拍戏受伤其实比较普遍,特别是打戏,不过还好罗云熙只是脚崴伤,没有大碍。很多演员拍戏受伤还需要长时间休养,手术等,有的还可能留下后遗症。据悉赵丽颖当年拍摄《宫锁沉香》坠马导致腰背受伤,据悉赵丽颖当时没有在意腰伤,但是等到自己在意的时候已经形成了老伤,而且这么多年一直辛苦拍戏,体质也越来越弱了。不久前,打戏男星张晋在拍戏过程中意外受伤,被威亚割到见肉,情况比较严重。演员拍戏非常辛苦,还可能受伤,也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职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