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股民已在武汉中商股吧开吵

1月23日,武汉中商发布重组预案称,公司拟购买居然控股等24名交易对方持有的居然新零售100%股权。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变更为居然控股,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汪林朋,汪林朋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合计持有上市公司61.44%股份。

武汉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郭岭在重组说明会上表示,本次交易也是解决武商联权属企业同业竞争问题的需要,履行其在2014年做出争取在5年内解决鄂武商A、武汉中百和武汉中商三家上市公司同业竞争问题的承诺。

2019年6月17日,武汉中商收购居然新零售100%股权,获武汉市人民政府批复同意。6月28日,武汉中商公告显示,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可以说,居然之家借壳武汉中商已经走到了最后一步。但没想到的是,在这个当口儿,发生了任达华被刺一事。那么,这对武汉中商来说,到底是不是一个雷呢?股民们已经在股吧吵翻了天。有人表示:“华哥被捅概念股,周一开始连续跌停”,“华哥就值三个跌停板?至少五个”。有人则表示:“这个就是治安案件,跟上市公司有毛关系!”

任达华被故意伤害案,嫌犯存在精神障碍,股民已在这家上市公司股吧吵翻天

那么,这到底是不是一个雷呢?会不会有任达华的粉丝继续去扒利益相关方的“黑料”?这一刀会捅掉多少市值?或许只有等周一开盘才能知道结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