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公安局披露,7月20日上午10时17分许,香港艺人任某在中山火炬开发区参加一商业活动时被一名男子(身份待查)刺伤,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案件发生后,任达华先生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经开发区医院诊断,任达华先生右腹部有一宽2厘米、深3厘米伤口,未伤及脏器,右手四指划伤,经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伤情平稳。经初步审查,嫌疑人陈某对持刀故意伤害任达华先生一事供认不讳。经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病学专家对嫌疑人进行精神检查和初步医学诊断,陈某存在精神障碍(偏执型精神分裂症,俗称“妄想症”)。案件详情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任达华被故意伤害案,嫌犯存在精神障碍,股民已在这家上市公司股吧吵翻天

从网络传播的视频来看,该男艺人就是任达华,他是在参加居然之家中山店开业仪式上遇刺的。有传闻称,是一些利益相关方拖欠工程款所致,而凶手可能“捅错了人”。

任达华被故意伤害案,嫌犯存在精神障碍,股民已在这家上市公司股吧吵翻天

在居然之家借壳的武汉中商股吧里,股民已经为这到底是不是一个“雷”吵翻了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