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5月2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张铭恩接机徐璐恋情曝光。一路上张铭恩推着行李箱男友力max,两人在这个日子大方同框,无声甜蜜令人羡慕不已。

张铭恩接机徐璐恋情曝光,张铭恩徐璐在一起多久了恋爱始末

张铭恩接机徐璐现场视频:

https://weibo.com/tv/v/Hv5QZ0TZr?fid=1034:4374106502587209

张铭恩机场接机徐璐,一身休闲装扮的徐璐推着行李四处张望似是找人,张铭恩口罩遮面从旁边暖心接过行李车,两人默契分开前行,旁边也有粉丝进行拍摄,张铭恩徐璐也是大方接受,并未进行阻拦躲避。

随着《爱上北斗星男友》这部剧的热播,男女主角张铭恩徐璐恋情也是一直扑朔迷离。不过在此之前两人还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写命师》,当时两人就已经非常有CP感了。在接受采访时张铭恩还称徐璐“可爱天使小仙女”。

前几日,有网友在加拿大某美妆店内偶遇徐璐张铭恩一起选购商品。二人均穿着白色短袖戴着帽子,身边没有工作人员陪同,十分低调。据悉,当时徐璐正在加拿大赶拍新戏,张铭恩极有可能是前去探班“绯闻女友”。

徐璐张铭恩恋情坐实!女方结束工作回国,男方现身机场贴心推行李

之前也有多次被拍到同框,不过这次张铭恩机场甜蜜接机,大方亮相还是头一回。

虽然两人还没有官宣恋情,但是如此高调的520接机行动,也是非常甜蜜了。其实还是非常看好这对CP的,都很有辨识度也很有人气,期待两人官宣!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