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9年的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巩俐以一袭白色披风纱裙霸气抢镜。更为劲爆的消息是,53岁的巩俐已与71岁的法国电子乐大师让·米歇尔·雅尔再婚了。

年初,53岁的巩俐牵手大18岁的艺术家男友出席活动的新闻爆破网络,当时巩俐和男友全程十指紧扣,不曾松开对方的手,十分的恩爱甜蜜。看到巩俐手上的戒指,大家都猜测她和男友可能已经低调结婚了。直到近日的戛纳电影节,国内媒体通过知情人确认,巩俐已经和71岁男友结婚了。

巩俐老公让·米歇尔·雅尔个人资料情史,巩俐再婚怎么回事?

巩俐老公让·米歇尔·雅尔个人资料情史,巩俐再婚怎么回事?

巩俐老公让·米歇尔·雅尔个人资料情史

让-米歇尔·雅尔(Jean-Michel Jarre,1948年8月24日生于法国里昂),法国著名电子音乐艺术家,是法国著名电影音乐作曲家莫里斯·雅尔(Maurice Jarre)的儿子。他是电子音乐先锋,并以举办宏大的室外音乐会而闻名,在他的音乐会上常使用大量的激光、焰火等视觉效果。他是世界上最早实验电子音乐和数字音乐的艺术家,他的音乐会现场观众众多,观众数量之多,曾三次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

让.米歇尔.雅尔之前有三段婚史,几乎每任婚史都是影后,被成为影后收割机。

第一段婚姻:

让·米歇尔·雅尔的第一次婚姻女方的名字为Flore Guillard,这段婚姻给让·米歇尔·雅尔带来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女儿Emilie Charlotte后来成为了一名时装模特。

第二段婚姻:

1978年,让·米歇尔·雅尔与英国女星夏洛特兰普林结婚,这一段感情相对而言走的很长久,将近二十年。但是这段恋情还是以让·米歇尔·雅尔的出轨画上了句号。

三任婚史都是影后,巩俐老公让.米歇尔.雅尔,来头可不小!

第三段婚姻:

在2002年的时候,让·米歇尔·雅尔与阿佳妮坠入情网,可惜好景不长,这段感情最后也告了终,因为让·米歇尔·雅尔爱上了另一位影后。她就是以《尼基塔》获得1991凯撒奖最佳女主角的安娜帕里约。

三任婚史都是影后,巩俐老公让.米歇尔.雅尔,来头可不小!

同时她更是法国著名导演吕贝克松的前妻,似乎,让·米歇尔·雅尔是天生的影后收割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