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亚鹏承认恋情

近日,李亚鹏承认恋情登上热搜,前不久,有媒体拍到李亚鹏跟一名女子牵手散步的照片,曝光了李亚鹏的新恋情。随后女方被曝是一名超级富豪,身价超过500亿的企业家。李亚鹏对此一直没有回应,直到今天才发文称,女方并非企业家,也没有500亿,算是正式承认了新恋情。

李亚鹏女朋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李亚鹏新欢酷似王菲?

5月15日,李亚鹏发文回应了恋情传闻,称:“不是企业家,没有500亿,只是一位偶尔喜欢唱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 一位令人欣赏的独立女性。我理解媒体需要流量,但希望能给予一些基本的尊重,谢谢!”

2013年与天后王菲离婚,今年是李亚鹏单身的第6年。这6年,王菲与谢霆锋感情稳定,李亚鹏其实也没闲着,各种传闻不断被爆料。

李亚鹏女朋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李亚鹏新欢酷似王菲?

近日,有网友拍到李亚鹏和一名女性两人选择了大白天十指相扣,李亚鹏明显瘦了,状态不错。李亚鹏是典型中年商务男的休闲着装,女生走的则是欧美明星街拍范儿,衣着精致高雅,身材管理也不错。

香港媒体称,新女友身高一米七,年龄大约36岁,做房地产,身家约500亿人民币。

李亚鹏新女友撞脸王菲

李亚鹏自从和王菲离婚之后,一举一动便备受大家的关注,去年的时间李亚鹏还遭遇了债务危机,甚至还被列入了失信人名单,变成老赖。不过如今的李亚鹏似乎正在努力解决自己的问题,欠款也正在一步一步的还清,事业上也逐步开始回暖。相较于王菲和谢霆锋的幸福恩爱,李亚鹏的感情状态也让不少人操心,和王菲离婚的几年时间内,李亚鹏频频被曝出和各路神秘女子“在一起”的消息,几乎隔段时间就会被曝出一段“新恋情”。

李亚鹏女朋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李亚鹏新欢酷似王菲?

前段时间,李亚鹏的新女友被曝光,李亚鹏自从淡出演艺圈从商后,虽然行事低调,但仍是备受关注的名人。他跟王菲离婚至今6年,对于感情生活向来不多言,唯一上热搜的时候还是被爆出欠债和逾期的事情,这次的新女友不仅是神似前女友,并且传出身家也是不俗。虽然李亚鹏在娱乐圈打拼的不温不火随后直接是下海经商,但是这几年的生意做的也是不算好,自从和王菲分开之后,李亚鹏也是再次遇到了自己的真爱。

李亚鹏女朋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李亚鹏新欢酷似王菲?

上个月的时候李亚鹏被曝光在停车场等候某女子一个小时,并与该女子随后的时候返回了自己的家中的消息,虽然没有进行正面回应,5月的时候,当天被拍到与一女子在公园内大方牵手散步,画面中李亚鹏与该女子都面露微笑,看起来无比的甜蜜。李亚鹏也是以这样的方式回应了自己女朋友的消息,几乎在长相和神情上非常像王菲,唯一的不同就是比王菲年轻和有钱。

李亚鹏女朋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李亚鹏新欢酷似王菲?

隔了几天,李亚鹏带着自己的新女友公开亮相,当天李亚鹏一身黑色装扮,戴着墨镜,打扮看起来很朴实,而女方的打扮相对时髦,当天她戴着墨镜,一头干练的发型,穿着浅蓝色上衣搭配超短裤,一双大长腿很吸睛,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时尚和干练,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身份和年龄,据媒体爆料,该女子身份是上市公司女总,身家保守估计500亿,在海外和国内有多家上市公司,名副其实的年轻富婆。

当然这也并不是两人第一次亮相了,就在年初的时候,两人也是共同现身活动,看起来在一起也还是很长的一段时间,自从和王菲分开之后,虽然绯闻女友也有几个,但是并没有得到李亚鹏的公开承认,这次李亚鹏也是承认这位女友了,并且新女友长的不仅好看,还特别有钱。不过,今天李亚鹏发微博承认了恋情,却否认了女友是身家500亿的企业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