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任素汐前夫是谁

李洋,话剧《驴得水》的制作人。近日任素汐被曝插足他人婚姻,被演员董博原配怒斥“德不配位必有灾殃”。随后有媒体采访到任素汐前夫,他证实任素汐出轨董博一事。任素汐前夫李洋回应称,自己与任素汐2014年领证,2016年4月任素汐“毫无征兆”提出离婚。李洋透露,出轨行为应该是在2015年,其实很多人都知道,但是没有人告诉自己。并回忆当年自己接排练完的任素汐回家,常常顺路捎一程董博,现在回想起来自己“竟然那么蠢”。

任素汐前夫是谁?任素汐什么时候结婚?任素汐被曝插足事件始末

作为演员的董博与任素汐之间的事情,受到了董博原配的怒斥,两人同框照片曝光。

任素汐前夫是谁?任素汐什么时候结婚?任素汐被曝插足事件始末

马琦雅跟董博曾是一个文工团的同事,2005年认识,2014年结婚,婚后一年就跟任素汐产生婚外情。而任素汐也是有老公的,叫李洋,也是一名话剧演员,两人是中央戏剧学院同学,2008年6月6日定情,曾一起合作过话剧《驴得水》,李洋是制片人。

任素汐是个低调的演技派,很多人对这个名字也许陌生,但她的几部电影作品还是挺火的,比如《无名之辈》《驴得水》,她还上过《我就是演员》和《欢乐之城》这样的综艺,表现大获好评。如今出了这个事,还是有很不好的负面新闻。

任素汐前夫是谁?任素汐什么时候结婚?任素汐被曝插足事件始末

任素汐李洋结婚

任素汐在走红之前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她的另一半是话剧《驴得水》的制作人李洋,和任素汐一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驴得水》话剧谢幕演出的时候,李洋向任素汐求婚了,如此低调又有演技的演员确实不多见。在任素汐还未成名,也就是2008年6月6日两人大三的时候就在一起了,一直到2013年求婚成功,5年长跑终成眷属。

任素汐前夫是谁?任素汐什么时候结婚?任素汐被曝插足事件始末

在以往采访中,任素汐讲到红与不红的问题时耿直表示红不红都无所谓,更是表示“我就是这种人,我没觉得自己红了”。任素汐坦言自己有时候不太会和人打交道:“我就是一个不太会接触人、爱得罪人、让人觉得‘她怎么这样’的人。”虽然不是主流美女,但任素汐对生活的乐观向上、对艺术的严谨认真,和演出时的强大气场,让她成为影迷心目的“另类女神”,不过事情进一步发展,任素汐本人的公众形象还是变得很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