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亚鹏跟王菲的婚姻虽然已经结束了6年,离婚第二年后,王菲便跟谢霆锋旧情复燃,感情一直非常稳定,而李亚鹏也不时被拍到说什么跟妙龄女子同车之类的,一直被怀疑有新恋情,但是他一直对感情三缄其口。5月15日,李亚鹏终于承认新恋情,他表示女方只是一位偶尔喜欢唱唱爵士的文字工作室,也是一位令人欣赏的独立女性。

李亚鹏王菲离婚原因是什么?

当年,王菲一句“夫妻缘尽”表明了自己跟李亚鹏离婚,一夜之间,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她要出家,还有人说是财产问题,更有人说是婆媳问题,总之说什么的都有。王菲不得不破天荒出来回应,要知道,王菲平时可是相当不屑于回应这些假消息的啊。

当时这条回应的微博也是相当考究了,首先阐明了婚是自己要离的,也就是说是她提出来的离婚,其次表达了自己跟李亚鹏仍然是一家人,最后还感谢了李亚鹏的爱和理智包容了这一切。

李亚鹏忆跟王菲的婚姻湿了眼眶,挽留半年奈何王菲仍然执意离婚

李亚鹏曾在访谈节目中被主持人问到关于家庭的变故时,谈到了与王菲的这段婚姻:

“从不同意到同意花了大半年时间,释然了”,这是李亚鹏给出的回答。

李亚鹏新女友神似王菲怎么回事?

有网友晒出一张李亚鹏和一名墨镜女手牵手逛公园的照片,照片中,两人一脸甜蜜,面对镜头也毫不避讳。

李亚鹏新恋情疑曝光!是身价超500亿女老总,“高冷”神似王菲

虽然墨镜遮去了大半张脸,该女子尖尖的下巴和清冷的气质,都和李亚鹏前妻王菲非常相似。

李亚鹏新恋情疑曝光!是身价超500亿女老总,“高冷”神似王菲

李亚鹏新恋情疑曝光!是身价超500亿女老总,“高冷”神似王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