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只喜欢你费大川由年轻演员安戈饰演,其实安戈年龄并不大,演戏经历也不多,中戏毕业,但是因为外貌可能不是现在流行的小鲜肉审美,所以毕业后作品也不错。近期参演我只喜欢你电视剧,安戈开始被观众熟识,出色自然的演技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我只喜欢你费大川结局是什么?费大川为什么喜欢程由美?

我只喜欢你电视剧是根据一个散文随笔改编的青春爱情故事,该剧改编自乔一散文随笔《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讲述了平凡女孩儿赵乔一和学霸言默从高中到大学、从校园到职场、从校服到婚纱,共同成长、深爱如初而后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

我只喜欢你费大川结局是什么?费大川为什么喜欢程由美?

言默舅舅安戈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安戈演员在我只喜欢你电视剧中饰演男主言默的舅舅。 安戈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我只喜欢你费大川结局是什么?费大川为什么喜欢程由美?

演艺经历: 2017年在电影《草样年华》中饰演老谢。 2018年,出演都市青春甜爱偶像剧《我只喜欢你》。 我只喜欢你费大川结局是什么?费大川谁演的最后和谁在一起 《草样年华》电影在2018年上映,导演林子平、孙睿,主演王可如、刘冬沁、谢治勋、李欢、包亚铭。安戈在剧中饰演老谢。《草样年华》改编自孙睿同名小说,由腾讯影业、爱美影视、云莱坞、咪咕联合出品。《草样年华》电影属于小成本电影,是青春爱情类型的电影,讲述38岁的白领建筑设计师周舟(王可如饰)和邱飞(刘冬沁饰)之间历经十几年重新找回爱情的故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