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任素汐被爆插足他人婚姻怎么回事

近期一位网友在网上爆料,任素汐和自己闺蜜老公董博关系密切,插足自己闺蜜的婚姻,两人在一起十几年,但是因为任素汐的关系离婚。另外还有媒体拍到任素汐和董博在片场关系亲密,同喝一杯奶茶,一起有说有笑返回酒店。

任素汐被曝插足他人婚姻是真的吗?任素汐个人资料和董博什么关系

网友爆料自称是董博老婆的闺蜜,表示自己闺蜜是董博前妻,名为马琦雅,闺蜜和董博在一起是十几年了,任素汐因为工作原因与董博相识,任素汐插足破坏了董博的婚姻,导致两人离婚。马琦雅是文工团歌手和演员。自称马琦雅闺蜜的网友还表示,马琦雅和董博是一个文工团的,感情一直很好,而且马琦雅还介绍了很多圈内资源给董博。据这位网友透露,实际上马琦雅也询问过董博是否出轨任素汐,董博承认,给出的理由是因为和任素汐三观合。还提供了董博和任素汐的亲密合照,董博依然带着和马琦雅的婚戒。然后由网友根据这位闺蜜给的联系方式,找到马琦雅,马琦雅也承认了董博出轨的传言,还表示,任素汐德不配位。

任素汐被曝插足他人婚姻是真的吗?任素汐个人资料和董博什么关系

网上爆出任素汐被爆插足他人婚姻之后,不少网友评论,前妻好涵养,都没公开撕。也有网友说,看我是演员的时候挺喜欢任素汐的,结果没想到……也有网友表示,看无名之辈的时候还挺喜欢她的,演员的诞生里面也不错。还有网友表示,娱乐圈真乱。演技这么好的她,没想到是这样的人啊!

不过还是要说,现在任素汐和董博都没回应网上的传闻,大家还是理性吃瓜,还不好说之后有没有反转。

任素汐被曝插足他人婚姻是真的吗?任素汐个人资料和董博什么关系

任素汐被爆插足他人婚姻什么情况

网曝任素汐插足董博的婚姻,导致董博离婚,还有媒体拍到董博和任素汐在片场态度亲密,同喝一杯奶茶等,怀疑董博出轨任素汐。网友爆料董博和妻子在一起十几年了,但是因为拍戏认识任素汐,出轨,导致离婚。不过暂时任素汐和董博都没有回应网上传闻。

任素汐1988年出生的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导演专业。2006年参演剧情电影《第八个泥人》从而正式出道。2012年,主演话剧《驴得水》。2016年,主演根据其同名话剧改编的喜剧电影《驴得水》,饰演张一曼一角,为观众所熟知。9月,主演饶晓志执导的荒诞喜剧片《无名之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