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紫理智追星怎么回事

最近杨紫出现在机场,不过因为粉丝过度的热情,最后杨紫和粉丝之间出现了很多的误会。随后杨紫的工作室也是回应了这个事情。事情的起因据悉因为杨紫在机场因没收CP粉的礼物,被对方拿花砸脖子,更因为现场秩序混乱,她的鞋也被踩掉,引发热议。随后有现场视频曝光,看动态粉丝似乎只是在混乱中不小心碰到了杨紫,并非故意砸。

有网友解释声称“昨天接机现场一片混乱,紫米接机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这样的情况,cp粉很早之前就到处宣扬要送代表男方的玩偶,工作室知道以后昨天一律不收礼物,cp粉急了眼就拿花往前怼。当时杨紫刚出机场,原本机场里的人流量就比较大。保安们已经在努力的维持机场秩序了,紫米们则乖乖的站在旁边,但是CP粉们还是一拥而上,将出口堵得水泄不通。

杨紫戴着口罩被助理搀扶着,心里应该也不好受吧,坐飞机本来就累下飞机还被围堵,其实遭遇粉丝围堵闹得很凶的事件也不止这一两件,身为娱乐圈的明星,不管做什么都会引起关注,就连有时候去个厕所,也会有粉丝或者记者,堵在门口等他们出来,为此也是很无奈。

因为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之后杨紫的工作室也出来澄清,并且呼呼粉丝一定要理智追星,在追星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网友看到杨紫工作室的回应后也是直呼暖心,并且纷纷点赞。

致所有紫米和喜爱杨紫的朋友们: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杨紫的支持与喜爱,杨紫本人及团队都十分珍惜每一次与粉丝、朋友们见面交流的机会。

然而,由于机场、高铁火车站等本属人多密集、流动性大的公共场所,出行安全必然是第一位的,不只是艺人的安全,更是全体粉丝及路人朋友们的安全。

为了维护公开场所的公共安全秩序,我们在此诚恳呼吁所有粉丝朋友们:在机场,火车站等人流较大的场合,一定要以安全为主,保持安全距离,避免拥挤、推搡、踩踏的行为,保护别人,也保护好自己。

杨紫工作室

杨紫邓伦

杨紫和邓伦因出演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而人气大增,锦觅和旭凤的角色也因此深入观众的心中。虽然如今《香蜜》已经大结局,但是观众却依然沉浸在锦觅和旭凤甜蜜的爱情之中,“凳子CP”成为许多观众心中最般配的一对。

香蜜CP粉们入戏太深,把瓜吃到了现实中,在杨紫分手后,很多人更是强烈希望她和邓伦在一起,杨紫分手当天,其中一条热搜就是“邓伦冲鸦!”杨紫和邓伦的粉丝还因此互掐起来,为了减少误会,杨紫和邓伦很少再同框,网上一度传出两人友情破裂。

杨紫和邓伦再度合体,两人的友情似乎并没有因为粉丝的“撕X”受到影响,两人在上台领奖的时候,因为杨紫穿着高跟鞋,和拖尾礼服,虽然有礼仪小姐姐,帮忙提着裙子,但行动依旧是非常不便,两人再度合体是有说有些,而邓伦呢还细心的搀扶这杨紫,关系依旧很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