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家在刷抖音和微博上总是会看到诸多有意思的梗,这些梗往往隐藏着非同寻常的内涵,就像之前的我鸽了,让很多被套路放鸽子的小伙伴表示记忆犹新。如今鸽子的反义词出现了,那就是知更鸟。那么这个知更鸟有何含义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鸽子的反义词是知更鸟是啥意思 鸽子这个词在游戏玩家口中经常被提及,当游戏延期或者跳票时,会有一大群玩家在底下发出“咕咕咕”、“鸽鸽鸽”的留言,表示对游戏延期的不满,但并无恶意,只是调侃而已。

那么知更鸟呢?

在现实生活中,每天最早出现的就是知更鸟这种鸟,“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亦出自它。

如此看来,寓意慢、迟到的“鸽子”和象征“早起”的知更鸟确实是反义词了。

传说中的“鸽了”

传达不到的咕咕,已经不需要了……

来源是俗语:放鸽子。

我鸽你,意思就是我放你鸽子。咕咕差不多。

如果说:这次一定不咕咕。多半是反义词,准备坑人,一定会鸽的。

鸽了,就是放鸽子的意思。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