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于正艺人通话录音曝光

近日,于正旗下艺人赵弈钦一段童话录音曝光,录音中曝光了于正公司的炒作内幕,有吃瓜群众不满道,就算是炒作,微博上挺刚啊,那么帮你,你这么坑老板太不地道了吧。

录音中赵弈钦表示,在前女友提出分手后,因害怕事实真相被曝出所以找老板求助,并不知道老板会“鲁莽”发博,并表示公司有意炒作,还帮自己买了热搜。并且公司认为前女友没什么料可曝好欺负,所以才越来越得寸进尺。

据悉,之前于正工作室旗下艺人赵弈钦闹出了他和前女友的纷争,本来赵弈钦大家都不是很熟悉,和前女友闹起来的时候关注的人并不多,但是于正非常维护自己家的艺人,于是他直接站出来帮自己的艺人赵弈钦说话,并和赵弈钦的前女友怼上了。

于正工作室炒作怎么回事

这件事情的起因还要从于正的长微博说起,2月份于正在微博中发布长文,语气十分不客气,表示自己旗下的艺人赵奕钦遭到前女友威胁,他提到赵奕钦将收入上交,还晒出两人的聊天记录以及转账记录,于正让女方将钱交出来,否则自己就会爆出女方更多的黑料,比如非法集资、放贷等。

看来于正为了维护自己的艺人,也是什么都不畏惧啊。当时消息曝光后,根据微博中的信息,似乎这个前女友还真的是十分过分,于正有说的义愤填膺,似乎自己的艺人受了很大委屈,所以有很多网友站出来支持赵奕钦。

可是这才没过去多久,疑似赵奕钦的录音曝光,直指此次事件是公司花钱买热搜炒作。认为女方好欺负借机引起热议。对此网友们也是吓了一跳,纷纷表示真是打得一手好牌,娱乐圈还真的什么事情都有啊,这种事也拿来炒作。

而赵奕钦作为当事人似乎还很无辜,在录音中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于正,在不了解事情的情况下就发微博,还连续反问我能怎么办,显得自己很是无辜啊。

虽说娱乐圈明星炒作这都是大家知道的事情,但是就这么摆在明面上还真是让人意外,也更加让我们看到了娱乐圈的暗箱操作。

有网友表示到:“太恐怖了吧,只有如此信任对方才会去说很多真心话,没想到反而被录音被曝光了,太细思极恐了。娱乐圈是不是真的没有真心朋友,任何信息都会被利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