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一部7分半钟的动画短片《包宝宝(Bao)》,获得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

这是一部背景独特的动画短片:虽然它出自皮克斯之手,但它由一位加拿大华裔女导演执导;而它的题材,和中国的餐桌有关!

去年4月,南都记者曾在《包宝宝》剧照曝光的最初,详细解密过这部有趣的动画片,此时回顾,也许更有一番趣味。

斩获奥斯卡的包宝宝究竟是什么?揭秘捧起小金人的四川女孩石之予

南都去年4月的专题解密。(注:当时媒体对这部动画短片进行曝光时,文中采用的是“饺子”一词。现根据奥斯卡奖项的统一发布,将文中“饺子”改为“包”。)

在去年的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上,皮克斯凭借《寻梦环游记(Coco)》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奖。皮克斯的计划是,在6月15日,推出动画长片《超人总动员2(TheIncredibles2)》。但在此之前,皮克斯还为粉丝们准备了一样惊喜:动画短片《包宝宝》。

《包宝宝》是一部具有丰富中国元素的动画短片,片长7分半钟,于2018年4月21日在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映。首映之后,美国《娱乐周刊》曝光了《包宝宝》的两张剧照——它的主角,就是一只中式料理:包宝宝。

斩获奥斯卡的包宝宝究竟是什么?揭秘捧起小金人的四川女孩石之予 斩获奥斯卡的包宝宝究竟是什么?揭秘捧起小金人的四川女孩石之予

《包宝宝》由加拿大华裔女导演Domee Shi执导,这是皮克斯史上首度由女性导演执导的作品。D om eeS hi想借由这支短片,展现自己的成长经历,向母亲表达谢意。《娱乐周刊》说:“《超人总动员2》也许是今年夏天的主菜,但观众绝对会喜欢《Bao》这道开胃菜”。

斩获奥斯卡的包宝宝究竟是什么?揭秘捧起小金人的四川女孩石之予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