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给流浪地球做特效的小哥是什么人 这位美国小哥为什么突然火了(2)

(Nathan Rich的自我介绍)

此外,这位小哥还详细科普了一部特效强大的电影是怎样诞生的,大概讲的是特效公司各司其职,一部电影的特效大多数时候都不是一家特效公司承包,比如《流浪地球》这部电影,可能科幻机械的制作是一家公司,人物的特效是一家公司,这些公司之间彼此并不互通信息,最后在导演的要求下,制作完成一整部作品。

而在视频中, Nathan Rich 不仅晒出了自己的CTO(首席技术官)名片,还做了一番对《流浪地球》的点评,他站在美国人的视角,评价了这部片子的长处和短处:表示《流浪地球》的长处是“不仅用了大量视觉特效,而且效果非常非常好”、“角色很棒”、“不会过多对出现的东西做解释”,短处是“英文字幕有很多错误,比如错误的单词和拼写错误,这将不利于国际市场的开拓”、“有些场景会让人忘记这是在未来,比如有个场景有个户外摄像头,看起来和我们现在用的东西一样,甚至比我们现在用的东西更老,但是电影发生在未来,摄像头应该更小更强大。”

给流浪地球做特效的小哥是什么人 这位美国小哥为什么突然火了(2)

(Nathan Rich对《流浪地球》的夸赞)

给流浪地球做特效的小哥是什么人 这位美国小哥为什么突然火了(2)

(Nathan Rich 对《流浪地球》的短处评价)

最后,这位美国小哥表示,自己虽然不能说自己为《流浪地球》做了哪些特效,但他能说自己很自豪,因为这部电影他能和很多杰出的艺术家一起工作。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