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电影《流浪地球》票房破了20亿,“小破球”从春节档最不被看好的科幻片电影,逆袭至如今票房第一,一路走来大伙都觉得它不容易。

给流浪地球做特效的小哥是什么人 这位美国小哥为什么突然火了

现在,不止这部电影的演员和导演火了,连幕后的特效团队也被扒了出来了!原来……给“小破球”的特效公司首席技术官,不是别人,正是前段时间“杜嘉班纳(D&G)事件”后,立马做出对应视频回击的美国人Nathan Rich。

给流浪地球做特效的小哥是什么人 这位美国小哥为什么突然火了

(《流浪地球》的视觉特效职员表)

给流浪地球做特效的小哥是什么人 这位美国小哥为什么突然火了

(Nathan Rich 做的反击视频)

在 Nathan Rich 本人制作的一则标题为“作为《流浪地球》特效公司CTO(首席技术官/总监),我怎么看这部电影?(无剧透)”的视频中,他介绍自己在视觉特效行业工作了10年,目前在一家中国的特效公司做首席技术官,他们做过很多电影的特效,市面上耳熟能详的好莱坞电影,他们都有参与,比如《星球大战》、《侏罗纪世界》、《雷神》、《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海王》,中国电影的特效他们也做,包括最近上映的《疯狂的外星人》和《流浪地球》。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