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林小娘母女为何被逐出了盛府?盛墨兰结局是什么?

大家期待了很久的《知否》终于上线了!这部剧是由赵丽颖和冯绍峰领衔主演。赵丽颖饰演的盛家庶女的明兰,从小就受到了诸多不公正的待遇,自己的母亲也被林小娘陷害至死,好在孤苦无依的她受到了祖母的庇护。明兰还有几个姐姐,嫡出的大姑娘已经出嫁,五姑娘虽然嚣张跋扈但是没有心眼儿,倒是庶出的墨兰,却仗着自己母亲受宠,心机颇深,在盛府出尽了风头。

知否林小娘母女为何被逐出了盛府?盛墨兰结局是什么?

和她的母亲林小娘一样,凭借着一哭二闹三上吊,撒娇卖萌晕倒的套路,深厚着父亲的偏爱。然而,在近期更新的剧情中,盛家祖母请来的一位嬷嬷,彻底改变了林小娘母女在盛府的地位。这位嬷嬷是在宫里见惯了各种的心机手段,所以,来教授三位姑娘学习礼仪的她,一眼就看出了每个人的性格和城府深浅。

知否林小娘母女为何被逐出了盛府?盛墨兰结局是什么?

在孔嬷嬷的课堂上,墨兰一如既往的出尽风头,这引起了嫡女如兰的不满。两个人趁嬷嬷故意离开的时候,发生了一场大战,并闹到了主君那里。本来想继续偏袒着如兰的盛紘,被孔嬷嬷几句话点醒,决心不再宠妾灭妻,偏袒林小娘母女。这也成了她们接下来命运的转折点。

知否林小娘母女为何被逐出了盛府?盛墨兰结局是什么?

大娘子重新掌管起盛家的内权。眼看几位姑娘到了许亲的年纪,担心大娘子报复的林小娘就让墨兰凭借自己的本事,找一个身份尊贵的如意郎君,这个人就是梁晗。她让墨兰主动对梁晗投怀送抱,骑马时故意失足掉到他怀里。知道这件事的盛紘感觉整个盛府的脸面都被她丢进了,只能把墨兰嫁出去。而林小娘从此也彻底的失去了盛紘的关照,还被逐出了盛府。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到很过瘾了,这个有像大娘子口中说的具有“狐媚子天分”的人,终于遭到了应有的报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