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鬼谷子是战国时期非常著名的人物,=是战国时期纵横家的鼻祖,他精通百家学问,因隐居在鬼谷,故自称鬼谷先生。二千多年来,兵法家尊他为圣人,纵横家尊他为始祖,谋略家尊他为谋圣。而谋生鬼谷子这部剧其实之前宣传了很久,但是一直没有传出开播的消息,疑似被禁播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谋圣鬼谷子为什么会禁播?鬼谷子不播的原因有哪些?

他善于持身养性,精于心理揣摩,深明刚柔之势,通晓纵横捭阖之术,独具通天之智,因此电视剧想要塑造这个角色肯定也是比较难的,因此这部剧如果开播肯定会令人期待。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谋圣鬼谷子》早在2014年就已经拍摄完成了,距离今天过去已经快4年了,马上是第5个年头了,但是就是不见播出啊,而且看演员整容极其的强大啊,有孙红雷,倪大红,段奕宏,还戚薇呢,最为主要的是鬼谷子这个人,深受很多人的喜爱,所有期待值还是非常非常高的,但是就是这个电视剧不播啊,那么有的网友要问一句为什么了,到底为什么呢?我们从下面几个方面来分析。

1.一部电视剧上映也要看档期和契机的,不是说上就上的,大家可知道这部电视剧投资过亿了,所有如果上的时间没选好,要是收视率不高,那就显得十分的尴尬了啊,反观现在段奕宏已经拿了好几个影帝奖项了,还有倪大红越来越红,孙红雷也越来越沉稳了,所有这部剧现在上的话,将会变得更加让人期待呀。

谋圣鬼谷子为什么会禁播?鬼谷子不播的原因有哪些?

2.其实一部电视剧要上,有很多方都要敲定的,这其中有制片方还有电视台等等,如果有一方没有协调好这电视就播不了了,这还涉及到版权问题,还有因为剧集太长涉及到退档问题,所有上之前要一再的协调了。

3.最后再说一种吧,其实鬼谷子大家都知道的,他的一些观点和做事的方法和儒家思想是完全不一样的,如果你冷不丁的看这样的电视剧,你会发现你适应不了,不符合大众的口味就没有好的收视率,上亿投资就会打水漂了,所有一定要慎之又慎。

谋圣鬼谷子为什么会禁播?鬼谷子不播的原因有哪些?

最后,其实还是非常期待《谋圣鬼谷子》能及时上线的,比较里面真的有好多大牌和实力派演员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