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阿根廷名媛爆马拉多纳与万达曾有一夜情:他俩吵得我睡不着

关于伊卡尔迪的妻子万达与马拉多纳的故事,一直是多年来阿根廷国内的一段公案,而最近,又有人出面爆料,称当年她“见证“了马拉多纳和万达的”鱼水之欢“。

阿根廷知名制作人,娱乐圈名媛Mirtha Legrand昨晚在自己的节目中谈到了当年与万达的一段故事:

“有一次我在Mar del Plata的Cosa Galana酒店吃饭,当我出门透风的时候,万达就找到了我,她问我:‘为啥你不请我上你的节目?’,我回答道:‘你就是那个和马拉多纳在一起的姑娘?哦吼,你们昨天晚上可吵得我睡都睡不着。”

Mairtha继续说道:“我当时住在总统套房里面,他们俩就住我旁边,然后我一晚上睡不着,因为他俩太吵了,我不知道,也许是在搬家具厚。这个故事过了很多年了,哈哈,我当时都见证了。“

阿根廷名媛爆马拉多纳与万达曾有一夜情:他俩吵得我睡不着

事实上,关于马拉多纳和万达的故事早在12年前就曾经传出,当时只有18岁的万达曾经被目击穿着清凉出现在马拉多纳个人别墅的院子里打电话,事后接受采访,万达一律否认自己和马拉多纳有关系。

阿根廷名媛爆马拉多纳与万达曾有一夜情:他俩吵得我睡不着

“当她穿着小内裤在打电话的时候,我们就在附近别墅里面。“其中一个节目嘉宾说到,而Mirtha则开玩笑道:”看起来她还挺活泼厚。“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