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编实力pick延禧攻略,剧情紧凑不拖沓,演员演技在线不浮夸,服饰低调又感觉很有内涵!电视剧《延禧攻略》目前已经播放到了娴妃黑化的时候,而这个时候也开始了她的上位之旅。我们都知道的是,娴妃最后是当上皇后了,但最终还是被乾隆废除了皇后。那么延禧攻略娴妃怎么上位的?结局是什么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延禧攻略娴妃是个什么样的角色?结局怎么样被废了吗?

延禧攻略娴妃结局揭秘

有关注如懿传的观众可能都知道娴妃在后来会因为在南巡时剪掉自己的头发而被乾隆厌弃,皇后之位也因此被废,最后回宫后得病去世,在这部剧中娴妃的结局应该也是差不多的。

皇帝自己的说法是,皇后剪了头发,大不敬,大不孝。但这只是强势一方的一面之词,而且是时隔十几年之后为了反击来自民间的指责才作出的解释,是真是假无从得知。

娴贵妃那拉氏,简直就是一个为继后身份而生的人,在出身上,她毫不逊色,虽然家中无财无官,但是却是满洲国主的嫡系后代,最为根正苗红。

在资历上,她是雍正皇帝亲赐给乾隆,本来就该是仅次于孝贤皇后的,只是因为乾隆的任性才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排在了多名汉女之下。

延禧攻略娴妃是个什么样的角色?结局怎么样被废了吗?

再加上不喜汉女的皇太后也格外重视她喜爱她,甚至为她多年的不公平待遇打抱不平,朝廷重臣也希望皇帝能继立一位先帝钦定的满洲女人。

《延禧攻略》还吸引了一帮实力派演员加盟。除了谭卓饰演骄纵跋扈的高贵妃,佘诗曼也在时隔多年后重返清宫戏饰演娴妃(即皇后辉发那拉氏),富察皇后则由秦岚饰演。

谈及错综复杂的后宫关系,乾隆扮演者聂远表示“头疼”:“不止这群妃子,还有母亲每天跟你叨叨,我这位皇上必须表现得又霸气又柔情,还要去感化她们,太复杂了。”

延禧攻略娴妃是个什么样的角色?结局怎么样被废了吗?

不过比起剧中高段位的秦岚,佘诗曼饰演的“娴妃”更是深藏不露,她自称在剧中安分守己,却惨被聂远现场“揭穿”,“安分算,守己不一定,你背地里做了很多,不说了。”

原来娴妃前期柔弱温驯,与世无争,后面却因惨遭家庭变故逐渐“黑化”,变得狠戾毒辣。

延禧攻略娴妃是个什么样的角色?结局怎么样被废了吗?

值得一提的是,洪尧出演的弘昼一角,与佘诗曼饰演的那拉氏有一段感情纠葛。弘昼幼年受恩于那拉氏,迷恋于那拉氏的温柔贤淑,之后多次被其利用,一直不求回报。

无论是朝堂还是后宫的事,都为那拉氏争取利益,甚至为那拉氏造反,却成为那拉氏争宠的棋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搞“台独”就不必忧心忡忡!国防部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