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编没想到《延禧攻略》出乎意料地好看,服化道真是非常棒,真实还原了历史上清宫的感觉!《延禧攻略》开播后立马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乾隆后宫三千佳丽,除了秦岚佘诗曼吴谨言,还有一位漂亮的妃子,她就是张嘉倪。那么《延禧攻略》张嘉倪第几集出场?结局怎么样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延禧攻略张嘉倪饰演谁哪一集出场?顺嫔原型是谁结局如何?

延禧攻略张嘉倪扮演的角色介绍

据悉,张嘉倪扮演的是顺嫔这个角色,历史原型应该是容妃,而容妃这个角色被当做是香妃的化身,意思是她应该在富察死后出场,至少得要四五十集了。

张嘉倪是古装美人的代表,无论是小家碧玉的秀美戏袍、清秀淡雅的古典戏服、美艳华丽的红色嫁衣、帅气袭人的狩猎戎装,她都能诠释的十分完美。

顺嫔原型是谁?

此次张嘉倪挑战清宫戏,她扮演的顺贵人是有历史记载的,(1748~1788)钮祜禄氏,清高宗乾隆帝妃嫔之一,总督爱必达之女。

乾隆三十一年六月二十六日进宫初封常贵人。三十三年晋顺嫔、四十一年晋顺妃。乾隆五十三年正月降为顺贵人,原因不明;同年八月薨,年四十一。乾隆五十五年十二月十八日入葬裕陵妃园寝。

延禧攻略张嘉倪饰演谁哪一集出场?顺嫔原型是谁结局如何?

张嘉倪的角色对应的是《如懿传》中李沁的角色,作为乾隆后期宠妃,她貌美体香,性格清冷刚烈。被其父寒阿提强送入宫,但只对故去的未婚夫寒岐钟情,对乾隆的痴心热烈不屑一顾,甚至数度自杀。

乾隆却对其神魂颠倒,直言为一生真爱,令六宫忌惮,如懿心伤。更因太后命如懿送其绝育汤,致帝后离心。

后为族人安危留在宫中,但心如止水,不与众人往来,两部电视剧对比一下,张嘉倪的这个角色结局应该是悲剧。

张嘉倪《延禧攻略》剧情梳理

《延禧攻略》讲述了清朝宫女魏璎珞(吴谨言饰)在富察皇后的帮助下,一步步成长为正直坚强的宫廷女官,并且与乾隆(聂远饰)相知相许共渡难关,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

延禧攻略张嘉倪饰演谁哪一集出场?顺嫔原型是谁结局如何?

其中张嘉倪饰演异域美人——容妃,早在此前《延禧攻略》就曝光了张嘉倪的清装造型,清丽温婉颇受好评。片花中,容妃面含犹疑被魏璎珞一手挣脱,激烈的情感冲突让不少网友大呼期待。

顺嫔的出现令原本就多变的后宫变得更加错综复杂,而张嘉倪微博的发布的“ 久在樊笼翅羽断,君王爱勤又何羡。”更是给角色增添了十足的神秘感。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