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剧《镇魂》播出后获得了一致的好评,特别是剧中的两位男主再次得到了大家的关注,剧中大庆失忆了,大家好奇他是怎么失忆的呢?他的铃铛是被谁骗走了呢?

特调处里的每一位成员都有着特别的故事与过往。有些人的身份已表明,有些人的还是谜团。其中被赵云澜当作宠物的黑猫大庆身上就始终围绕着一些谜。大庆活了万年,所以他应该是最清楚万年间人类与地星人历史的猫,但是实际上,大庆一直处在失忆中。甚至连自己的“母语”猫语都忘记了。

镇魂大庆是怎么失忆的最后恢复了吗?大庆结局揭晓死了吗

万年来,人类与地星人之间一直有历史遗留的共处问题,沈巍守着赵云澜前世的承诺,看护地星万年,这其中的曲折活了万年的大庆一定有所知晓并且很可能参与了很多。他自己也非常相信自己忘掉的事情非常重要。

大庆为什么会持续的失忆?

还记得在之前的剧情中,大庆就因为患了失忆症,所以找到了沈巍的大学同学成医生来做康复治疗,在成医生的帮助下,大庆恢复了一部分的记忆,他在闪现的回忆中看到了昆仑和夜尊,但也仅仅就是如此,至于和这些人具体的关系,他依旧不能想起来。

结果再遇到大庆的时候,大庆竟然完全不记得他了。

原来,当初大庆以为大吉死后,就开始独自一人生活,后来,他遇到了老李,老李以为大庆是一只被人丢弃的流浪猫,于是就经常的找一些小鱼干送给大庆而大庆为了报答老李经常在老李睡着的时候,帮助他做一些工作。

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老李见证了大庆从一只猫变成人的过程,非常的担心,于是就用一根棍子砸向了大庆,导致了大庆的失忆。

镇魂大庆是怎么失忆的最后恢复了吗?大庆结局揭晓死了吗

在《镇魂》中,老李作为特调处的一员,并不是一个存在感不是很强的人物,不过鲜少参与特调处案子的调查,但是他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员。

剧中,老李和黑猫大庆的关系最好,一开始就把大庆收养,经常会为他准备小鱼干,但是后来为了治好自己的病,把大庆的铃铛给拿走了。

剧中黑猫大庆的出场可谓萌翻了一众网友,想必很多网友最爱的就是大庆了,他是一只胖胖的会讲话的黑猫,脖子短、柿饼脸、球状体型是大庆的特点。

黑猫也算是《镇魂》里的笑料担当了,尤其是当沈巍喊它咪咪的时间,大庆就会炸毛,并吼道:“别用那个傻名字喊我,凡人!”

镇魂大庆是怎么失忆的最后恢复了吗?大庆结局揭晓死了吗

李砚饰演的大庆,是特别调查处副处长,他的原身是一只黑猫,性格慵懒爱吃,化为人身竟是一枚十五六岁的俊俏小正太模样,说起话来却老气横秋。

赵云澜是镇魂令主,而镇魂令附赠会说话的黑猫一只,名叫大庆,负责亲近沈巍与卖萌、插科打诨,作为吉祥物,一开始就显得他与众不同。所以这也是大庆跟在赵云澜身边的原由。至于他的主人和身份至今电视剧还没有出现。

随着剧情的发展,特调处的每个人除了看门的老李头和祝红,基本所有人都配了个cp,连万年老猫大庆,也遇到了他的猫族好友,大吉。

镇魂大庆是怎么失忆的最后恢复了吗?大庆结局揭晓死了吗

因为大庆早年记忆缺失,所以忘了大吉是谁,后来因为医生的催眠疗法而逐渐记起了一些事,其中就包括被老李一棍子打晕而失去记忆,也包括原来大吉是跟着自己的一只猫。

原先还没有进特调处的大庆是和大吉整天在外面流浪,后来有一天大吉给车撞死了。只有大庆还活着。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