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继易烊千玺通知书曝光后,同届的明星考生宋祖儿通知书也曝光了,随后我们有了解到宋祖儿的成绩也是相当的优秀,是以专业成绩第三名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的,同时,她的高考成绩自然也知晓了,据悉,宋祖儿总分454分,超过天津高考文史类本科线436分,其中语文102、数学63、外语127、文综162,专业成绩90.67,系表演专业全国第三名。

宋祖儿通知书曝光 专业排名第三堪称高颜学霸还是舒畅表妹

宋祖儿个人资料

这样一来,高颜学霸再增加一枚,另据悉,宋祖儿仅仅用了半年的时间来备战高考,这也就是说,她的底子不错,否则的成绩不会如此的好。毕竟虽说考试有运气的成分存在,但很多时候,都是靠真材实料的。事实上,宋祖儿自幼也是学霸,她小学就读于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中学时在北京育英中学,她在学校是文艺骨干,担任过班干部、领操员、广播员等,积极参加着学校各种集体活动。

宋祖儿通知书曝光 专业排名第三堪称高颜学霸还是舒畅表妹

宋祖儿通知书曝光

如此一来真的是要恭喜大学生宋祖儿了!说到宋祖儿,难免会对她的背景感到好奇,也有网友在扒宋祖儿父母是谁是干什么的,但目前没有结果。不过,网爆,宋祖儿是舒畅的表妹。并且有“证据”。在这也大概的和大家简单的说说:

舒畅还曾在博客上发文曝光宋祖儿童年经历,那一篇题目为《我的三个小表妹》的文章中就有介绍到宋祖儿。文中所言,宋祖儿曾用名孙碧涓,而且童年时期的宋祖儿很懂事也很爱学习,每周固定时间练习芭蕾舞,更是透露宋祖儿自小就是个有主见的姑娘,会照顾着两个妹妹,颇有长姐风范。

宋祖儿通知书曝光 专业排名第三堪称高颜学霸还是舒畅表妹

宋祖儿是舒畅的表妹吗

而从一些早年的资料中可以看出,宋祖儿应该是舒畅舅舅的女儿。宋祖儿小时候拍过不少戏,很多都是姐姐舒畅介绍的,现在还能找到她们一起参加活动的照片。两人的关系也很明确了,但是,宋祖儿否认了,她表示两人曾经一起演戏,关系也不错,不知道为什么就被传成表亲关系了。这样的否认,也没有让她摘掉“舒畅的表妹”的标签,毕竟网传的证据也很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