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金在中自曝糗事 赶时间内裤没干差点把酒店烧了

台湾媒体报道,行程满档的韩流明星们,到海外活动住饭店早已是家常便饭,却也偶尔会发生意外的插曲。韩团 JYJ 成员金在中,就在节目上透露,曾经在赶着去工作的情况下发现内裤没干," 灵机一动 " 想到方法解决后,却差点把饭店给烧了。

金在中参与日本综艺节目,与主持人近畿小子分享住饭店时的糗事。他有次到日本工作时,行李中没有准备太多件内裤,却也因为太过忙碌而来不及洗衣服。金在中想说衣服还可以重复穿,于是决定手洗内裤后晾在房内。

不料,由于隔天工作需要一早出门,直至出发前内裤都还没有干,若是拿吹风机吹干又太花时间。这时金在中灵机一动,想到 " 就放进微波炉里烘干 ",于是便将内裤放到微波炉里,设定五分钟后放心去洗澡。

然而当他从浴室出来后,却闻到浓浓的烧焦味,这时金在中赶紧跑去微波炉旁边一看,他惊讶的说:" 里面火烧的超旺的!" 一旁的近畿小子已经笑到腰都直不起来。金在中还惋惜的说:" 那件内裤很贵的,是粉丝送的礼物,我非常珍惜的穿了一年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