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Ella伤心粉丝因病离世怎么回事?喊话另个世界再见超级暖心

 S.H.E 三人都对于粉丝的支持十分感激,Ella(陈嘉桦)7 月 16 日在社交网络上发文,向近日因病离世的粉丝 " 卡卡 " 喊话,表示自己对于她的离开很伤心,也永远记得她总在 S.H.E 活动时,在活动现场的角落默默给她们鼓励及支持,而卡卡的生前身影,将永远留在她的心里,此文一出,许多网友纷纷叫她节哀,并给她加油打气。

Ella 写下," 亲爱的卡卡,你的离去,我真的很伤心,永远都记得你总是会在活动现场默默的给我们鼓励和支持,你的身影永远都会留在我的心里。" 由于卡卡因病离世,得知消息后,Ella 也对她说," 身体再也不会痛了,希望你得到平静,有缘我们再另一个世界再见。" 引起大批粉丝给她鼓励、要她节哀,有歌迷表示自己的奶奶在昨天早上也离世,Ella 也给该位歌迷打气,并要她也节哀。

Ella 近日曝出出走华研消息,虽然因此事引起讨论,但事隔近一周后她首度发文,完全与自己无关,而是不舍歌迷得离开,文字令人动容,但也有歌迷留言," 不要解散,拜托。" 始终支持心中爱护歌迷、疼惜歌迷的 S.H.E。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