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创造101》播出以来,节目中的小姐姐凭借自己不同的特点瞬间拥有超高的人气,为了能让自己pick的小姐姐出道,粉丝们也是大显神通,集资捐款,应援数据,样样都做在做竞争。但出道的火箭少女却陷入了离团解散风波,又因为集资问题被查,而随着广电新一期的最严“限娱令”的到来,火箭少女甚至连卫视节目都上不了了。

集资出道,原是国内女团snh48常用的竞争模式,《创造101》把这一模式推向了高潮,为了能让自己喜欢的小姐姐出道,无数粉丝疯狂氪金,大批资金的涌入也给监管带来了问题。最近,有爆料称,好几家粉丝头目(简称“粉头”)携款不知所踪,有网友甚至还曝出了某粉头携款逃匿买别墅的段子,这不禁让人才产生疑问,如此氪金真的有利于当今女团发展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