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手机2》剧组自从放出开拍的消息以来,就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因为该影片让某知名主持人极度不满,从而发起了旁敲侧击的进攻,先是从剧中女主的天价演员合同开始,随后掀起了一场娱乐圈不光彩的逃税风波。

手机2不惧挑战继续开拍,“安娜”主人要拍纪录片全国上映!

说到这部电影,还得说说它的第一部,那时候正是安娜主人主持节目的黄金时期,因为有了一定名气和知名度,电影导演在开拍前也是邀请了他谈论喜剧的事情,基于别人的热情,他就毫无保留把自己对喜剧的想法说了出来,还把自己生活中的一些经历讲述了出来,就这样,导演和编剧商量让他来出演,因为他当时的工作非常受限,所以就拒绝了。

手机2不惧挑战继续开拍,“安娜”主人要拍纪录片全国上映!

当时的编剧在主持人讲述后,创作了手机1的剧本,导演在没有通知他的情况下,找葛优担任了主角,上映的时候,安娜的主人看了电影顿时火冒三丈,因为里面是在赤裸裸的讽刺他,与事实不匹配,由于当时有人出面协调,事情也就这么放下了。

现在又来拍手机2,安娜的主人这次不退缩了,他为了自尊和保护家人,决定要好好收拾相关人员,主要就是编剧刘震云和导演,所以才有了他最近一幕幕的惊人爆料,这在娱乐圈也是罕见的,也是无人敢做的事情,毕竟涉及的人员较多,而且都是顽固势力,不过他依然选择战斗到底!

手机2不惧挑战继续开拍,“安娜”主人要拍纪录片全国上映!

在安娜主人的大料爆料下,手机2剧组一度停歇,包括出品方华谊兄弟也被曝出了很大的问题,不过他们进行了顽固的反抗,还直言自己没有任何问题,表示对于诽谤行为会追责到底,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十足的底气,不过他们还是表现出了强悍的一面,那就是不惧挑战,让手机2继续开拍,很有一种反抗的架势。

手机2不惧挑战继续开拍,“安娜”主人要拍纪录片全国上映!

从剧组公布的动态来看,剧组的演员都非常放松,似乎并没有把主持人爆料的事情放在心上,导演现场也是非常淡定,还在拍戏间隙悠闲的嗑着瓜子,还有很多群演发布了剧中主创人员集聚在一起高谈阔论的画面,这个场景对安娜的主人来说,可能内心非常难以接受。

手机2不惧挑战继续开拍不久后,华谊公司也是放话,电影明年铁定上映,期待大家届时观看,安娜的主人用了这么大的火力,依然没法阻止他们,所以他决定来硬的,要联合知名导演拍一部纪录片,全面剖析事情的来龙去脉,看来他这是要先发制人!

手机2不惧挑战继续开拍,“安娜”主人要拍纪录片全国上映!

这部记录电影叫《您一定不要错过》,现在已经进入最后的制片阶段,预计一个星期之内就能成片,同时还会把所以程序走完,所以7月就可以全国上映了,经过最后的协商,该记录电影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相信会有很多支持他的人前去观看。

因为安娜主人的胆识,很多人把他奉为英雄,对此,他个人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没有那么伟大,自己之所以做这些事情,就是为了自己的尊严和保护家人,言语间透露了有种“士可杀不可辱”的态度,从前前后后与手机2主创人员的恩怨来看,他的初衷确实是从个人利益出发。

手机2不惧挑战继续开拍,“安娜”主人要拍纪录片全国上映!

不过事情发展到这个阶段,性质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因为有很多对圈内一些不正当行为看不惯的人都来支持他了,给了他足够多的资料,期待他能够扛起这块旗,所以他现在肩负着更大的使命,导致圈内很多人,特别是一些大鳄也被攻击到了。

手机2不惧挑战继续开拍,“安娜”主人要拍纪录片全国上映!

事实是怎样,可能不是安娜的主人一个人在那里表演所决定的,现在相关部门已经介入了,会通过取证后用法律武器对事情进行严肃处理,不知道记录电影的上映对手机2剧组有没有一种打击,这样硬的态度,相信他们不惧挑战继续开拍的决心会动摇,大家觉得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