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复联3》下映后,影迷们就一直在讨论《复联4》的剧情。很多媒体和影迷们也在猜测剧情的后续发展,漫威在近来举办的CineEurope上公开了一些《复联4》的片段,虽然有严密的防漏措施,仍是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叙述所看到的画面。

据影迷描述,托尼斯·塔克(钢铁侠)和斯科特·朗(蚁人)正在讨论一项新的技术。这项技术被蚁人成为“多重现实”(multiple realities),通过这项技术可以进入不同的时间线来收集无限宝石。这项新技术很有可能是蚁人的全新发明,影迷们关心的“惊奇队长”当天只是透过拍摄幕后花絮来呈现。

复联4片段疑似泄露 蚁人带来新技术拯救众人 阻止灭霸?

编剧Christopher Markus和Stephen McFeely之前证实过,即将在7月4日上映的《蚁人与黄蜂女》,对《复联4》剧情有相当大的影响,蚁人是有很大可能对把钢铁侠带入量子领域,以及蚁人为了安全穿越所设计的新技术。

之前《复联4》片场也出现众英雄们手上戴着小型的圆形装置,蚁人更现身《复仇者联盟》的场景,“黄蜂女”伊凡洁·琳莉莉近来也透露,《复仇者联盟4》就像是《LOST档案》第4季,会出现多个时间线和时间旅行。这是否意味着《复联4》的剧情将会是超级英雄们在多条时间线里收集无限宝石,通过把时间线往前推的方式来阻止灭霸呢?这一切都要等2019年电影上映后我们才能知道。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