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大家期待已久的《扶摇》终于开播了,尽管现在才开播三天,但是从首播以来,收视率就一直占据着榜首的位置,看来这部剧的热度还是很好的,毕竟有杨幂和阮经天加持,不过,有网友疑问,扶摇皇后中元昭诩是谁,他跟长孙无极是什么关系。

扶摇皇后元昭诩是谁 揭秘长孙无极和元昭诩什么关系

扶摇皇后元昭诩是谁

其实,长孙无极和元昭诩就是同一个人,长孙无极本身就是天权国的太子,不过为了隐藏身份,在认识扶摇之后,就化名为元昭诩,元其实是与他的母亲姓的,尊号昭诩,所以就叫了这个名字,其实也算是非常隐晦的告诉了扶摇自己的真是身份,但是奈何扶摇没有认真细想,就一直没有弄出真相。

扶摇皇后元昭诩是谁 揭秘长孙无极和元昭诩什么关系

扶摇皇后元昭诩

不过尽管长孙无极是堂堂的太子,但是却是皇后和别人的私生子而已,只不过一直以来他的身份隐藏的很好,没有被人怀疑过。不过看过电视剧的网友应该都知道,这次阮经天在里边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收到许多赞扬,在开播之前就有很多热度了,现在播出之后也没让网友失望。

扶摇皇后元昭诩是谁 揭秘长孙无极和元昭诩什么关系

扶摇皇后元昭诩

扶摇这部剧本身就比较励志,讲述的是扶摇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往上爬,这个角色算是杨幂的又一次突破,希望在演技上杨幂也能够通过这部剧提升自己,杨幂与阮经天的搭配算是比较惊喜的一次,相信他们两个人在剧中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现在才开播两三天,相信后面的剧情还是很精彩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