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今天举办的“网络发行价值再生 港片IP的破局重组”论坛上,王晶听完爱奇艺与奇树有鱼老总的PPT介绍后表示,“你们说的主题是致敬香港电影,在我看来这是网络电影集体盗窃香港IP,”随后愤然离席,场面十分尴尬。

现场视频:

");

2014年,爱奇艺首次提出网络大电影的概念和标准,随后网络大电影迎来爆发式的发展。作为网络电影的输出平台之一,爱奇艺在网大的投入上一直很大。在今年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爱奇艺联合香港导演王晶,做了一场名为“网络发行价值再生 港片IP的破局重组”的论坛。不想,在主题发言后,王晶愤然表示:你们说的主题是致敬香港电影,在我看来这是网络电影集体盗窃香港IP。现场有零星观众鼓掌,场面十分尴尬。

王晶斥网络电影抄袭港片IP 当场丢下话筒愤然离席

王晶还表示,你们说的这些“根本没有向任何知识产权拥有方给过任何费用,甚至是征求同意”。他一再强调港片IP都是有版权的,更以自己的《赌神》为例,“不是任何网大都可以拍赌片,赌片给我这个赌神的创作人一万,那我就有五百万。”随后,他说这个访谈“没有价值”,说完愤然离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