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在网上很多网友都在拍摄“我喜欢章鱼哥”的视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是个什么梗呢?据说这个梗是来自于动画片《海绵宝宝》当中的台词,这是这部电视剧中的哪一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我喜欢章鱼哥”这句话在网上现在是非常的火,这是怎么回事呢?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这个梗是从何而来的呢?据说这个梗是来自于动画片《海绵宝宝》当中的台词,是海绵宝宝说的一句话。

我喜欢章鱼哥是什么梗 此梗来自于动画片海绵宝宝哪一集呢

在动画片《海绵宝宝》当中,海绵宝宝:“拜章鱼哥,拜蟹老板,拜章鱼哥”,派大星:“为什么你和章鱼哥说了两次拜”,海绵宝宝:“因为我喜欢章鱼哥”,所以说就是这句话的由来,是在动画片《海绵宝宝》当中的第五季第17集,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这部动画片的。

其实这句话就说明了,有些时候没有什么为什么,就是因为偏爱。生活已经让很多人都变得遍体鳞伤了,但是动画片里面的海绵宝宝总是能将生活中的苦化成是童话世界的故事来讲给我们听,这何尝不是人生当中的一种乐趣呢。每个人都想让自己像海绵宝宝一样积极乐观向上,但是在最后的时候总是活成了章鱼哥。

海绵宝宝永远怀着一份赤子之心,派大星也傻傻的跟在海绵宝宝的身边,邻居章鱼哥个性冷淡,但是内心却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梦想,遇到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也会变得柔软温柔。好了,这就是这个梗的由来了,相信看到这里已经明白了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