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徐俊熙扮演者是谁

韩剧《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徐俊熙扮演者是丁海寅。

丁海寅(Jung Hae In),1988年4月1日出生,韩国男演员。

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徐俊熙扮演者丁海寅简介 丁海寅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4年2月,通过浪漫爱情剧《百年的新娘》出道;8月,主演古装历史剧《三剑客》。2015年2月,出演医疗爱情剧《blood》;11月,特别出演tvN金土剧《请回答1988》。2016年2月,出演周末家庭剧《对,就是那样》,凭借该剧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星奖;11月,主演商战剧《不夜城》;12月,在tvN金土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特别出演女主角的初恋学长。2017年9月,因在奇幻悬疑爱情剧《当你沉睡时》中饰演警察韩宇卓一角而受到关注;11月,担纲古装动作电影《捕快》男主角;随后,出演tvN水木剧《机智的监狱生活》。2018年,出演爱情剧《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中文名:丁海寅

外文名:정해인、Jung Hae In

国 籍:韩国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78cm

体 重:64kg

出生日期:1988年4月1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FNC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当你沉睡时、不夜城、blood、三剑客、百年的新娘

丁海寅是朝鲜哲学家丁若镛的第6代直系后孙,他高考结束后,在街上偶然被星探看中,开始有了进入演艺圈的想法,在努力说服父母后,他报考了与表演相关的专业,顺利被录取。丁海寅在大学期间学习了话剧、音乐剧等专业知识,并于大三时入伍服役,毕业后签约FNC Entertainment,开始了练习生的生活。

丁海寅演过哪些电视剧

丁海寅演过的电视剧有《当你沉睡时》、《不夜城》、《blood》、《三剑客》、《百年的新娘》等。

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徐俊熙扮演者丁海寅简介 丁海寅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4年2月,与李弘基、杨真诚合作出演浪漫爱情剧《百年的新娘》,饰演太阳集团二少爷、monster组合队长崔姜仁,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8月,与李阵郁、郑容和联袂主演古装历史剧《三剑客》,饰演意外能够融化女人心的真挚花武士安珉瑞。11月,在青春电影《少年轻狂》中饰演向往自由的少年满载。

2017年9月,与李钟硕、裴秀智联袂主演奇幻悬疑爱情剧《当你沉睡时》,饰演由于善于交际而在同事中很有人气的警察韩宇卓。11月,担纲古装动作电影《捕快》男主角,在片中饰演孤军奋战的武术高手金浩。随后,出演tvN水木剧《机智的监狱生活》。

2018年1月,宣布出演JTBC电视台的爱情剧《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在剧中饰演结束海外派遣,回到韩国总公司上班的游戏公司的设计师徐俊熙。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