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烈火如歌剧情解析,如歌的前世和暗夜冥有什么关系?《烈火如歌》正在热播,追剧的朋友可能也发现了,在剧里如歌的前世交代的不多,到目前为止,一直都很神秘。

《烈火如歌》剧情解析 如歌的前世和暗夜冥有什么关系?

随着剧情的逐渐展开,暗夜冥这一角色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了屏幕里(都过剧情回忆)。而令网友不解的是暗夜冥和如歌的前世都是迪丽热巴一个人扮演的,所以就有好多网友有点傻傻的分不清楚如歌的前世和暗夜冥之间的关系了!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梳理一下这两个人之间的关联!

《烈火如歌》剧情解析 如歌的前世和暗夜冥有什么关系?

按照剧情和网友剧透的情况来看,一百多年前:如歌(迪丽热巴扮演)前世也叫如歌,是一个正派女侠,银雪呢在飘渺派修仙,因为某种不知道的原因,加入暗河宫。银雪在和正派对抗的过程中爱上了如歌,后来如歌因他而死,银雪因如歌遗愿重回飘渺,受百年之苦等如歌转世护她一世平安。

《烈火如歌》剧情解析 如歌的前世和暗夜冥有什么关系?

再说十几年前,暗夜冥(如歌的母亲,跟如歌极像)嫁给战飞天,喜欢姐姐的暗夜罗非常愤怒,逼烈明镜兄弟相残杀掉战飞天,战飞天自愿死在烈明镜手中,暗夜冥用发簪插入暗夜罗眉心逼其闭关十九年,然后随战飞天一起去了,就留下遗女如歌(迪丽热巴扮演)。银雪为防止如歌长得像暗夜冥勾起十九年后暗夜罗的觊觎,于是就封印了她的武功和容貌,并与烈明镜约定十九年后带走如歌。也就是说如歌的前世应该比如歌的母亲也就是暗夜冥高了好几个辈份!

《烈火如歌》剧情解析 如歌的前世和暗夜冥有什么关系?

对于如歌的前世和暗夜冥之间的关系,你有什么猜想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